小于干

中营小学赴日本心得体会

  第一天上午,我们去了舞州垃圾处理场,那里整体看起来像个城堡,没有一点异味。进去以后我们参观了垃圾处理器,还上了一堂关于垃圾处理的一堂课。下午我们去了大阪市立科学馆,展示馆。还去了大阪城公园。

  第二天上午,我们去了东大寺,奈良公园和唐招提寺,见识了那里的风土人情。下午我们去了国际漫画博物馆,还去了金阁寺。

  第三天上午,我们去了琵琶湖,上了一堂关于琵琶湖水质的课,让我们感到了保护环境是有多么的重要。下午我们去了防灾体验中心,学习了怎样逃生等灾难知识。

  第四天上午,我们去了那里的日本学校,歌唱了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还和日本学生互动,玩了他们那里的小游戏。下午我们去了英语村,体验了各个职业。

  第五天全天我们都在环球影城玩。

  第六天我们就乘飞机回去了。

  我觉得这次日本游学活动对我非常有帮助,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。

评论